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最新动态

评论:50岁张学友 老得如此有气质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5月23日08:46

  不到半年,52场个唱,每到一处都票房人气双爆棚……在这个年代,这样的神话,只有张学友能做到。前日,张学友在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了下半年巡演启动,据悉在8月底之前,张学友将会在全球再开21场演唱会,其中就包括成都站。已经50岁的歌神,竟然现场玩起了“身体对折”,让人惊叹。

  在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上,他史无前例地完成了数个颠覆:从第一次乘坐“直升机”到高空演唱,到身着重达27斤、镶缀11万颗水钻的盛装华服,再到连续3个小时不间断的热歌劲舞,以及“剧情式专属演唱背景”和爵士、摇滚、音乐剧等多种表演方式时尚混搭。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成为歌迷刻骨铭心的记忆。从第一站上海,到成都、重庆、广州……暌违四年之后,学友带来令人惊喜不断的全新演出。“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还将到天津、沈阳、哈尔滨、绵阳、自贡等地。

  发布会现场的张学友童心未泯。“我现在这个年纪的确已经有些尴尬,不过我会坦然面对。我已经做好了变老的心理准备,但必须要老得有气质”。现场张学友半开玩笑地嘴上“服老”,但他的行动可不是这样的。在舞台上活力四射的张在这一轮巡回演唱会里,张学友所表演的劈叉功已经让歌迷惊艳,但为了展现自己的“学有所成,功力依旧”,张学友还在发布会现场展示了身体柔韧性——上下半身几乎能“折叠”起来,引发一片惊呼。

  在年初的成都站演唱会结束后,陈淑芬在接受华西都市报独家采访时曾透露,学友今年内还会再来成都。昨日,记者也核实了这个消息,下半年张学友将来蓉再度开唱,并且将兑现承诺选择成都市体育中心。日前,张学友全新单曲《无声的吉他》正式上线,久未发片,新歌备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