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张皓然现身时装红毯 纯情男生露性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30日16:13
张皓然与设计师张弛
张皓然与设计师张弛


  周末新锐设计师张驰举办的“优雅重生”2011秋冬时装发布会在北京D-Park隆重开场,各界好友纷纷到场助阵,红毯上星光灿烂,更似大PARTY般热闹。

  凭借首张EP《做你的帅管家》而人气剧增,纯情大男生形象深入人心的帅管家张皓然身着设计师张弛设计的华丽礼服惊艳亮相红毯。高挑的身材、帅气的外表与设计师量身制作的西服、短裤完美搭配,相得益彰,帅气之余小露性感。好友张驰大赞其气质独特,也表示张皓然很贴合自己的品牌,穿出了Chi Zhang品牌服装的独特魅力。张皓然告诉记者,之前与设计师张弛有过多次合作,自己非常喜欢他的作品。看完这次2011秋冬款的发布,张皓然赞口不绝,并期待未来能够与张弛有更多的合作,展示不同个性的自己。

  据悉,张皓然的新书《帅管家教你变身时尚名媛》在港澳台地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目前出版社已经要求加印第二批,内地的朋友也很快就能见到这本帅管家送给美少女的时尚礼物书,届时帅管家张皓然将现身说法,贴心教你如何变身时尚名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