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皓然中歌榜红毯耍帅 新年坦言要做量产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8日15:11


  2011年1月17日,“2010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作为中国歌曲排行榜的年终盘点,这次典礼邀请到了不少重量级的嘉宾。凭借双版本EP《做你的帅管家》、《我在台北30天》在2010年下半年成功跨界的新生代偶像张皓然受邀参加此次颁奖典礼,一袭黑色皮草装扮,亮相红毯,高挑的身材将原本厚重的皮草穿出别样的轻盈,帅气之余,更是酷味十足!

  记者了解到这并不是张皓然与中歌榜的首次合作,早在2010年度《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厦门站,《中歌榜》就力邀张皓然出席。欢唱会厦门站张皓然现场演唱了新专辑名列各大排行榜的单曲,以歌声打动了数千观众,也让粉丝大呼过瘾。

  红地毯后记者采访到张皓然,这位有着王子般气质的大男生告诉记者:今天作为观礼嘉宾我能够到场参与华语流行音乐界的顶级盛事,在红毯上见到很多好朋友非常的开心,我很珍惜这样的像前辈们学习的机会,作为歌手身份,我还是新人,有很多需要提升的部分,我会用心的去做我热爱的音乐,就像我的歌里唱的一样:即便是一分钟,也要全心全力的付出!当然,我也期望自己再接再厉,新的一年努力做出好成绩。

  当问到新年有什么新动向,张皓然也大方透露,今年会有很多作品陆陆续续的和大家见面。会发行自己的新书,会继续送上好的音乐和专辑,并且希望通过自己的认真和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自己真正“全能”的一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