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梁文音专辑新歌全开唱 签唱堪比小型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1日10:16

 

 

 


  幸福歌姬梁文音4/29发行《情人x知己》专辑,到5/29正好满月,当天,梁文音在西门町联合医院广场举办专辑签唱会,原本怕桑达台风影响,文音每逢见到工作人员必问:“会不会有影响?台风来的话会取消吗?”事实证明幸福歌姬的魅力连老天爷都受到感染,前一天的斜风细雨完全没影响,梁文音终于摆脱“雨娃娃”的绰号;签唱会上,梁文音开心献唱八首歌曲,面对唱片公司特地准备的芭比娃娃满月蛋糕,深怕减肥计划就此破功,还是坚持不吃,看到以气球特地做成的幸福降落伞,专辑销售成绩依旧稳定,文音直说:“太幸福了。”

  从2008年出道以来,梁文音办过不少签唱活动,不过这些签唱会都有一个共同点:不是阴天就是雨天。也因此工作人员私底下给梁文音取了个绰号:“雨娃娃”,这次《情人x知己》签唱会前夕碰到台风来袭,让梁文音整天忧心忡忡一直担心台风对签唱会是不是有影响,会不会耽误自己唱歌给歌迷听。还好签唱会举办当日一扫台风阴霾,阳光不止露脸,还热力四射,让梁文音和工作人员都松了口气,梁文音也终于在第三张专辑可以摆脱“雨娃娃”这个绰号。文音笑容满面的说:“以后不要再叫我雨娃娃了啊!我是晴天娃娃。”

  专辑发行满月,唱片公司特地送上芭比娃娃造型蛋糕预祝《情人x知己》成绩继续步步高升,一看到蛋糕上的芭比身材那么好,厉行减肥原则的梁文音还是打定主意不吃。现在对于唱现场已十分有自信的文音对于这次台北签唱可说是十分期待,接连唱了《情人知己》、《孩子》、《我们都别哭》、《一百万种亲吻》等新歌,曲量堪比一场小型演唱会,台下的知音听得如痴如醉,并几度献唱大合唱,梁文音说:“这次专辑里10首歌得到的反应都不错,歌迷们喜欢的曲目十分平均,让我对这张专辑也更有自信了,尤其是在唱现场时也能掌握得更好,真的很感谢背后的团队还有歌迷的支持。”

  有不少歌迷都在问梁文音有没有开演唱会的打算,唱功越来越精的梁文音,现在唱现场已经游刃有余,唱片公司也正在准备筹划一场让文音能大展身手的小型演唱会,歌迷们一定要密切注意和文音相关的讯息,届时将会公布在环球华语粉丝书或是环球华语官方博客上。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