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杜奕衡新专辑首发在即 时隔一年再战乐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2日09:03
杜奕衡新专辑封面
杜奕衡新专辑封面


  昨日,从杜奕衡经纪公司绝对娱乐文化传出消息,杜奕衡最新个人专辑《让子弹飞一会儿》即将首发,重金打造的新专辑囊括了其成名单曲《不要连分手都骗我》、专辑同名单曲《让子弹飞一会儿》等经典原创曲目,引起了影迷们极大的关注。

  据悉,杜奕衡自去年在《让子弹飞》中的出色表现,今年更陆续接拍了《龙门飞甲》、《鸿门宴》、《给野兽献花》等多部年度影视大片,成为了近年来影坛上为数不多上升势头迅猛的新星,作为一名双栖艺人,杜奕衡也曾以一曲《不要连分手都骗我》而赢得了广大歌迷的好评,将一曲成名的定义发挥得淋漓尽致,此番时隔一年凭借新专辑再战乐坛,影响力依旧不容忽视。

  对于新专辑的展望,杜奕衡表示:“新专辑终于将与大家见面了,我很高兴,为大家带来好的音乐一直都是我追求的目标,和演戏一样,我都希望通过自己的亲身演绎,能够为大家带来完美的表现。”据称,杜奕衡的新专辑将于近日正式首发,敬请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