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惜君胡夏引爆柳州 新势力组合踢馆高校歌友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3日13:58
 

 


  6 月 2 日晚,在许飞 至上励合领衔烟台站的演出结束两天之后,中国电信天翼“爱音乐”和 MusicRadio 音乐之声共同打造的“音乐·梦想·零距离”校园行又来到了广西柳州,在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上演了一场校园音乐盛宴,而引爆这次盛宴的歌手代表则是代表着当今华语流行乐坛新势力的刘惜君和胡夏,现场气氛火爆异常,大有誓与前辈试比高的气势。

  两天之前,本次“音乐·梦想·零距离”校园行活动刚刚在山东烟台海军航空工程学院体育馆结束了山东烟台站的演出,许飞和至上励合当晚临时结盟“飞上云霄”组合,作为明星代表走进校园和热爱音乐的大学生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饱含音乐和梦想的动人夜晚。两天之后,同样的激情又在广西柳州上演,不同的是,本次出现在现场的是选秀出身的歌手刘惜君和胡夏作为明星代表结盟“新势力”组合登台表演,而来自“ i 制造”原创音乐基地的原创歌手徐林也表现出超人气的实力演出,当晚台上台下歌声此起彼伏,相互辉映,出现了难得一见的现场大合唱,现场氛围大有长江后浪推前浪之势。广西作为民歌传唱且流行的地方,本站柳州站的演出自然也少不了民歌表演,开场热力十足的街舞表演之后,一曲由在校大学生演唱的精彩的民歌串烧为本场演出拉开了序幕。随后登场的刘惜君便在全场热烈的欢呼声中演唱了自己全新专辑的主打歌《怎么唱情歌》,在与现场大学生交流了自己在星海音乐学院的求学经历以及一些音乐见解之后,刘惜君又演唱了《拂晓》和《那时候的我》两首歌曲,令所有在场观众领略到了她甜美的嗓音和独特的音乐魅力。而在演出结束后,意犹未尽地刘惜君还在舞台上拿着签名的纪念牌与台下粉丝合影,现场气氛也被推向了热烈的高潮。

  刘惜君之后,来自广西,身为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第六季冠军的胡夏登场亮相,现场气氛被再一次引爆,在演唱了《爱都是对的》、《弹弹琴,恋恋爱》两首歌曲之后,胡夏还为登台献艺的校园歌手们送出了自己中肯的意见和鼓励,并以一首《爱夏》作为压轴结束了本次“音乐·梦想·零距离”柳州站的演出。而在整场演出中,来自“ i 制造”原创音乐基地的原创歌手徐林也演唱了《没有你的世界要我怎么办》和《毕业歌》两首歌曲,令所有人感受到了他出色的创作能力和音乐天赋。

  线上线下千人互动 新势力实至名归

  同之前两站相同,柳州站演出在进行的同时也进行着同现场观众的互动环节,此外,“爱音乐”官方微博在直播本场演出的同时还不时制造热点话题,如“青春小天后刘惜君‘潜在’男友大评选”的投票活动,令本场演出在场内场外都呈现出一派热闹的景象,令人激动不已。

  据悉,下一站“音乐·梦想·零距离”的校园行活动将于 6 月 14 日在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举办,出场的艺人则是近期非常活跃的严爵和丁当,随着如火夏天的到来,“音乐·梦想·零距离”的校园音乐旋风也将愈演愈烈,彻底点燃属于中国高校的音乐梦想、青春之火。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