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最美的超女”刘惜君:没有爱情 我只想工作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5月28日05:36
刘惜君
刘惜君

  因为2009年的那一场超女比赛,获得第五名的刘惜君因长相甜美被称为当年“最美的超女”而引起许多人的关注;而她和俞灏明的那场“爱情”,更让她成了话题人物。身处娱乐圈的刘惜君在拥有美貌和人气制胜法宝后,似乎并没有乘胜追击,接下来的几年间她似乎有些沉寂,直到她最近推出这张全新专辑《拂晓》。

  “我喜欢《拂晓》这个名字,因为我最爱的就是拂晓那个片刻,充满希望的阳光冲破黑暗绝望的刹那。我觉得生活中许多时候,人们都混合着希望和失望,我们都不那么愿意去面对最真实的自己。所以我的新专辑《拂晓》说的就是如何让自己从记忆和心事中抽离出来。”

  早在2009年参加超女比赛之前,刘惜君早已是个拥有众多粉丝的歌手。她十五岁便在广东校园歌手比赛中崭露头角,并获得了“十大校园歌手”称号。16岁的时候,刘惜君参加了深圳广电集团主办的歌唱比赛“不精不选”,刘惜君在一举夺得冠军后,顺利签约了音乐公司。

  当年刘惜君和俞灏明的那场“爱情”,至今仍是许多歌迷心中的谜。而刘惜君说自己和俞灏明真的只是好朋友:“媒体还发出我们被拍到的亲昵照,那天正好和他一起给杂志拍照,之后就一起吃饭。朋友间吃个饭是很正常的事。至于说那些举止亲昵的照片,那是拍照的角度问题。”

  刘惜君说俞灏明因为拍戏被烧伤后,自己去医院看过他几次,“但最近我们都只是通过手机短信偶尔联系了,因为我要发新专辑了非常忙,我真的也希望他接下来能一切顺利平安。现在的我没有爱情,我只想努力工作把新专辑宣传好。”本报记者 陈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