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菲将在西安办个唱 演出商:考察后公布消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6月04日08:20

  华商网-华商报6月4日报道 昨日下午,“王菲星闻”的微博发出一则消息:“2011王菲西安演唱会,撒花(网络用语,庆祝的意思)”,并配上王菲巡演的官方海报,让西安的“菲迷”惊喜不已。

  微博爆料:王菲将在西安办个唱

  之前“2011年王菲巡演”西南区域的演唱会定在成都,并且已经进入售票程序,但就在很多粉丝纷纷购票之后,却传出成都站流产的消息,原因是场馆受限。这也让成都菲迷和西南城市的菲迷们伤心不已。昨日,“王菲星闻”的微博上发出一则消息,称王菲将在西安举办演唱会。因为这个微博经常发布一些王菲的动态消息,并且王菲经纪团队的很多人也和这个微博有良好互动,因此这个消息燃起了很多人的希望。随后记者致电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询问王菲要来西安开演唱会的消息是否靠谱,陈家瑛表示:“消息是靠谱的,现在和主办单位还在谈,所以还不能说更多具体的消息。”

  演出商回应:来西安考察后公布消息

  从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开始,“2011王菲演唱会”就成为本年度最受关注的演唱会。虽然粉丝相当关注,但对于演出商来说,这却是一次很有风险的投资,因为这次王菲的巡演有很多硬指标:一是只在体育馆演出;二是每个城市至少做两场,一场成本是650万元。

  据悉这场巡演原本定了十个城市,西南区确定的是成都站,但因为成都站被取消,为了照顾西南市场,演出商在网上发出了城市票选,最终西安和武汉成为最受期待的城市,重庆也曾在考虑范围内,但最终因为场馆不合规而被取消。

  记者昨日联系到承接这次巡演其中八场的演出商,其工作人员表示在成都站取消之后,西安被纳入了考虑范围,“报批手续还没有办下来之前,都不能确定。这次王菲演唱会成本很高,必须要有能容纳万人的体育馆才能保住成本,这样的平均票价要在1500元;同时演唱会的舞美设计对于场馆的硬件要求也非常高,之前成都站取消就是因为舞台的承重不够。”

  但据记者了解,西安最大的体育馆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只能容纳8000人,这是否符合要求,对方表示:“我们近期会和香港的制作方到西安考察场馆,然后才会公布最终消息。”同时她还透露,如果确定在西安开唱,这将是2011王菲巡回演唱会的收官之战。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