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成都个唱因故取消 歌迷失望要王菲公开道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15日07:57
王菲的成都演唱会取消,不少菲迷感到极失望
王菲的成都演唱会取消,不少菲迷感到极失望

 

陈家瑛说是迫不得已取消演唱会
陈家瑛说是迫不得已取消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王菲原定6月巡唱到成都,演唱会门票也早在二月预售,让成都的菲迷疯狂抢购门票。昨日主办单位突然宣布王菲成都演唱会取消,事件因演出场馆不获消防审批,已购票的观众极度失望、不满,更有人在微博怒吼,迁怒于王菲要求公开道歉。陈家瑛扑出“救火”,表示是迫不得已取消演唱会。

  陈家瑛感无奈

  王菲成都演唱会取消原因,是演出场地“新会展中心”未通过消防审查。演唱会票价是最低500元到最贵3999元(人民币),有关方面会透过网站给已购票的观众退款,所涉金额不菲。演唱会原本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但考察后因场馆面积太细,连道具器材也进不了场地,最后决定转移成都“新会展中心”演出,但消防审批一直未获通过。

  陈家瑛称这两个月来也为此事协调,争取演唱会顺利举行,可惜到最后是拿不到消防批文而夭折。她在微博请菲迷息怒,她说:“办演唱会除了让人快乐,也要以安全为重,我们需守国家安全法则,所以无奈也得取消。”陈家瑛向主办单位要求尽快进行退票,且要他们承诺尽量不能让歌迷蒙受损失。她作为王菲经理人,跟大家同感无奈、失望与遗憾,希望成都歌迷能体谅了解,事出皆迫不得已。她又称看到留言,明白大家的,也体会他们的愤怒。

  网民要王菲公开道歉

  王菲的成都歌迷对演唱会取消失望极了,但明白陈家瑛也不容易,这也不是王菲的错。有菲迷在雨中排队四小时也是为买票,指她带来希望后又要他们失望,很伤感。不过有菲迷质疑主办单位“集资”企图,指连场馆也未准备好,为何早早收现金接受订票?更有人迁怒王菲,要求她公开道歉;但有更多菲迷保护王菲,说她跟陈家瑛捱骂也是无辜的。至于王菲一贯不问世事,未有在微博回应成都演唱会取消事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