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伟菘偲菘新加坡签售人气旺 孙燕姿亲临购书捧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6日15:50
孙燕姿排在签售队伍的第一个
孙燕姿排在签售队伍的第一个

孙燕姿到场为伟菘偲菘站台打气
孙燕姿到场为伟菘偲菘站台打气

伟菘和读者握手
伟菘和读者握手


  搜狐音乐讯   6月5日,新加坡金牌音乐人李伟菘、李偲菘在新加坡Takashimaya义安城的Kinokuniya书局举办了新书《我们的乐园》发行以来的第一场签售会。伟菘、偲菘的头号爱徒,仍在新婚蜜月期的天后孙燕姿也早早来到现场,亲自购书,以实际行动支持两位恩师的第一本文字著作。当天,Kinokuniya书局被人群围得水泄不通,短短一小时内,《我们的乐园》在店内的存货也销售一空。

  选择新加坡作为《我们的乐园》宣传的第一站是伟菘、偲菘思考后的决定。对于他们来说,新加坡是家乡,更是梦开始、延续、伸展的地方。从为本土电视剧创作主题曲、插曲到走出国门为港台歌手创作制作,再到建立李伟菘音乐学校,甚至创办伟思娱乐,一路走来每一步的轨迹都和从小在新加坡生活成长而收获的点滴息息相关,尤其是在音乐里的那份毫无杂念以及对音乐最诚挚的、从一而终的热爱。签书会上,伟菘、偲菘也调侃着表达了自己与音乐的不解之缘已经持续了“大半辈子”,今后一定会将这份“姻缘”其进行到底啦!

  多年来,除了音乐人、老板的身份以外,“老师”这个称呼一直是伟菘、偲菘最为喜爱和珍惜的。而昨天的签书会上,一众爱徒纷纷亲临现场,身体力行为恩师站台打气,支持《我们的乐园》。刚刚升格为“纳太太”的孙燕姿一身轻便装扮来到现场,第一时间购买新书,并站在签售队伍的最前面,成为当天伟菘、偲菘的第一位签售读者。孙燕姿说:“和两位老师的感情已经不需要用语言多说什么了,今天直接过来就对啦,书里有他们的故事,有我和他们的故事,相信大家都会从故事里读到自己的感悟,预祝新书大卖咯!”除此之外,老师另一位学生新加坡歌手石康钧也悄悄加入人群一起排队,一直走到书桌前,两位老师才发现这个大大的惊喜!

  据悉,《我们的乐园》繁体版已于台湾以及新马全面上市,简体版也将于6月和内地读者见面。届时,伟菘、偲菘将会腾出更多时间,透过《我们的乐园》和更多热爱音乐的朋友进行面对面交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