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惠妹演唱会成都站将开票 期待动感劲爆舞曲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任宏伟
2011年06月07日08:13

  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张小珊)华语歌坛风头最劲的女歌手张惠妹,凭借其极富魅力和个性的歌舞风格已经风靡歌坛15年!而在9月3日,阿妹在把自己入行15周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放在成都。据了解,2011年6月8日(明天),2011张惠妹全球巡演首站成都演唱会正式开票。让我们共同期待9月3号在成都体育中心跟阿妹一起燃放激情!

  1996年12月13日,一个青涩朴实的女孩开始踏上这个属于她的舞台,谁也不会想到最后她能够成为创造一个时代的天后,张惠妹,就和她的名字一样,淳朴得不加任何修饰, 而就是这种浑然天成的魅力,让她深深地震撼了每位歌迷的心灵。 1999年,张惠妹成功举办了“妹力四射”大型巡回演唱会。其中在北京最大的工人体育场举行的演出,以其空前巨大的制作规模,异常火爆热烈的现场气氛,最好的票房销售成绩,创造了港台地区歌星演唱会史无前例的辉煌纪录,成为最为引人注目的“妹力99演唱会”。

  亚洲乐坛天后阿妹刷新华人艺人户外巡回演唱会时间最长纪录。3个月14场,创全亚洲巡回演唱会观众人数最多纪录,总人数达42万人次。2007年,张惠妹入行10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STAR TOUR于11月3日在上海8万人体育场正式起跑。华人歌手第一个连续3次登上8万人体育场。

  2011年,张惠妹入行15周年,她将全新出发,带着她的最新专辑,经典老歌,热辣劲舞,举办个人全球巡回演唱会,阿妹把演唱会的首站选在了成都,相信阿妹会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惊喜!无论是动感劲爆的舞曲,还是柔情似水的慢歌,都会被她婉转动人的歌喉诠释得唯美如天籁……都什么时候了,我们还能有什么理由不看张惠妹成都演唱会!2011年6月8日,2011张惠妹全球巡演首站成都演唱会正式开票。让我们共同期待9月3号,在成都体育中心跟阿妹一起燃放激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