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2011蔡依林北京演唱会,2011蔡依林上海演唱会 > 2011蔡依林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蔡依林5月北京演唱会降价 今天将正式开票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1年04月06日08:26
蔡依林
蔡依林


  信报讯(记者王菲)记者昨天了解到,蔡依林北京演唱会的主办方日前调整了票价,将最高档票价调低至1280元,最便宜的一档门票只需180元。

  自从去年王菲个唱最高票价突破2000元大关后,凡举办个唱的歌手,似乎为了证明其乐坛地位及人气的火爆,都将演出最高票价飙过2000元,但却让很多人对过高的票价望而生畏。考虑到蔡依林的歌迷大多都是学生的特点,其个唱主办方九洲巨室文化特意调整了票价,将最高档票价调低至1280元,而最便宜的一档门票只需180元。为了让更多学生进场,主办方还将180元档票价划分了超过5000个座位,这个数量远超之前任何一场个唱给予最低票价的座位数。目前,180元价位的门票已预订出2/3。

  据了解,蔡依林北京演唱会今天将正式开票,5月28日,个唱将在工人体育场上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