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至上励合哈尔滨“被求婚” 与歌迷甜蜜庆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7日09:06
歌迷现场送蛋糕为张远、李茂庆生
歌迷现场送蛋糕为张远、李茂庆生

至上励合与哈尔滨歌迷合影
至上励合与哈尔滨歌迷合影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亚洲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于6月3日携全新EP大碟《LUCKY BOYS》来到哈尔滨举办大型签售活动。活动现场至上励合与歌迷大玩“咬耳朵”,还获歌迷现场求婚,哈尔滨歌迷更是为前一天过生日的张远跟李茂准备了甜蜜蛋糕,为二人甜蜜庆生。

  活动当天现场粉丝众多,一早便排起了长队等待签售的开始。在此次签售 “咬耳朵”的游戏环节中,近距离感受偶像魅力的几位歌迷,一时克制不住,竟突然向至上励合求婚,台下歌迷尖叫连连,更是让五位成员在惊喜之余感受了一把“被求婚”的刺激。

  据悉,6月2日是至上励合组合成员张远和李茂的生日,贴心的哈尔滨歌迷抓住签售之机,为两人准备了生日蛋糕,并在现场合唱生日歌,祝两位大男孩生日快乐。张远和李茂自然不忍歌迷失望,立刻暂停塑身计划,现场吃起歌迷准备的甜蜜蛋糕,场面感人,让至上励合不禁大叹“不虚此行,有惊有喜,又甜又蜜。”

  至上励合全新EP大碟《LUCKY BOYS》发行以来,甜蜜情歌《咬耳朵》席卷各大榜单,五位当红偶像所到之处皆刮起“咬耳朵”风潮,而他们的脚步还将继续前行,走遍全国。青春天娱甜蜜奉献。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