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最新新闻

金曲奖新人暗战 韦礼安严爵参加活动零互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7日09:27
 


  金曲奖“最佳新人”竞争激烈,韦礼安、严爵、MATZKA、io4组6日提前碰头,敌人相见分外眼红!韦礼安、严爵邻座却零互动,疑有瑜亮情结。韦礼安说:“太热!而且台上在颁奖,我们怎么好在台下聊天?”他以同名专辑获“十大专辑”,严爵以《困在台北》获“十大单曲”,他略胜一筹。

  韦礼安24岁,台大外文系毕;严爵23岁,美国南加大肆业。严爵上周说要穿红内裤走星光,韦礼安昨说要穿绿内裤,因他正在服替代役,昨端午节、金曲奖则是周末举行,他都可以出席,他出自华视《快乐星期天》选拔,刚好金曲总召黄舒骏是《快乐星期天》评审,又视他为千里马。

  外界质疑黄舒骏是否金曲护航爱将?韦礼安说:“评审一定是公平的。”他入围新人及最佳男歌手,被喻为陶喆、周杰伦接班人,他笑说:“他们没有下班,上班还上得不错啊!哪需要接班人?”新人奖还有MATZKA、io乐团,是否担心寡不敌众?他说:“如果打架一定输,音乐就说不准了。”严爵也不轻敌,称两乐团是黑马。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