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张伟作客《非常静距离》 自曝恋爱要吃窝边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7日10:27

 

 


  近日,即将推出全新专辑《大张旗鼓》的歌手大张伟,获邀作客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节目中大张伟大展“岔王”本色,令现场笑声不断。更首度剖白内心,畅聊一个28岁男人的感情困惑与人生哲学,多年老友李静也惊讶不已“大张伟原来你这么腼腆!”

  天生歪才:跨界打岔笑翻全场 闺房曝光酷似KTV

  此次大张伟携两名打岔助手的“完全体”亮相,开场载歌载舞献上自己的全新单曲《新无言的结局》。他兴致勃勃向李静介绍自己的新发明“岔情歌”,并现场将古今中外的世界名曲来了段岔歌串烧。李静听后表示这“岔”的还是看家本事,如何在各行各业中发挥“打岔”才能?大张伟又即兴表演了“岔魔术”和“打岔脱口秀”,天马行空的想法加上一张又快有损的口才令全体观众笑翻。

  本期节目摄制组还潜入大张伟家中,这个28岁大男孩的“闺房”遭到首度曝光。大张伟的家全部由他一人设计,满眼充斥着极饱和的艳丽色彩,酷爱动漫的大张伟更将收藏的玩偶摆满卧室,看得李静直呼不可思议“这能住人吗?这简直是一间主题KTV!”

  感情被动:“敌不动我不动,敌一动我乱动”

  现场一段来自大张伟父亲的采访录影打动了很多人。张爸爸说儿子之所以很少写慢歌,是因为他一写慢歌就流泪。别人这么大年龄谈恋爱都可以跟身边人聊,可他也没法说,只能都憋在心里。

  大张伟称自己在感情中很被动,渴望感情又很难找到心心相印的伴侣。“以前也喜欢白胖饱满型的,但聊了两句之后发现没什么可说的。所以还得从身边朋友慢慢来,敌不动我不动,敌一动我乱动。虽然兔子不吃窝边草,但老不吃,就饿死了。”大张伟随后动情描绘了自己理想中的幸福瞬间,“有一天,身边坐着我媳妇、我的狗,我爸我妈身体都挺好,这样就行了。”

  处世哲学:“人生就是练一辈子轻功”

  大跨步走在“奔三”路上的大张伟,最近在演艺方面也努力尝试改变。多年来营造的无厘头搞怪形象,却在近些年越发令他陷入窘境。最深的感触是有次上节目通告,台下主持人提词板上竟赫然写着“神经病大张伟”、“为忧郁症患者准备的艺人”、“你该吃药了”等侮辱性词汇,大张伟不由得苦笑昔日“第一天团”现在变成了“第一添堵”。

  然而这些委屈脆弱的时刻大张伟却从未向他人表露过,“每个人都会有脆弱的那一面,我的那些事也没什么可说的。人的一辈子就是怎么着都不行,你好别人挤兑你,你不好别人笑话你;你热情别人说你贱,你冷淡别人说你傲。所以人生就是练一辈子轻功,这话说的太对了。”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