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张伟全裸萌照雷翻网友 拍摄现场女生遭清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2日10:09

  昨日适逢六一儿童节,歌手大张伟十分应景的曝光了一组全新造型。画面中他全裸上阵,身骑玩具木马,手举彩色棒棒糖,身边还被一堆卡通人物包围。

  这组大尺度照片一经曝光便受到媒体的疯狂转载,甚至在短短20分钟内微博转发近3000次。有人力挺“六一卖萌,大张伟当仁不让!”有人则大呼被雷焦:“地球已经容不下大张伟了!只有火星人才能和他一起把雷人事业进行下去!” 同时也有网友由衷赞叹,“大张伟不是去当创意总监了吗,这想象力果然不是盖的!”

  面对声势浩大的“卖萌”热潮,大张伟自己也忍不住追忆起年幼的纯真时光,“小时候,提到相机,不会想到陈冠希;提到爱情,不会想到织毛衣;提到欢喜,不会想到人民币。人说童真就像手里握着水,终会一滴滴的流干…所以想留住童真的唯一方法,就是要保持手心儿出汗!祝各位施主六一集体没六儿一把!”同时他还告诫被雷焦的网友切勿较真,谁都有过雷人一刻,欢度六一最重要。

  昨日还有工作人员爆料平日爱搞怪打岔的大张伟,其实是第一次拍如此大尺度照片。由于这次视觉呈现全由大张伟一人把关,拍摄现场虽然他百般羞涩,但仍大手一挥。“哥脱了!”现场所有女性工作人员全部遭到清场。拍摄过程中大张伟还不忘反复叮嘱摄影师,“千万不要情色!一定要留住纯真,最好把我拍的跟小朋友似的!”

  从“烦客体”恶搞黄晓明,到身披虎袍红毯泡脚,大张伟新专辑的造型不断冲击大众的感官错觉。对于即将推出的新专辑《大张旗鼓》,大张伟表示作为资深创意总监,他的天马行空将不仅仅体现在视觉上。首波主打《新无言的结局》,颇具闽南特色的复古情歌已让不少歌迷跌破眼镜,接下来的音乐将更加令人出其不意。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