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新专辑MV力邀名模秦舒培 狂野摇滚VS倾城美女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7日13:21
 

 

 


  摇滚型男信日前在北京参加了亚洲首次举办的3D摄影展,该展览由来自英国、 香港、内地等国际知名摄影师 拍摄人物做为展出作品,参加拍摄的有国际名模:刘雯、 秦舒培; 时尚名人 :黄耀明、 徐濠莹; 音乐人:信、 蔡健雅。

  信除了参与其中担任拍摄模特儿,日前更前往香港进行拍摄,拍摄期间摄影师不但称赞信非常上镜之外,更称信的型男锐利眼神非常有戏!结束完拍摄之后,信同时受邀在展览开幕会上担任压轴演唱歌手。会场除了上百位的中、外文艺界贵宾之外,最引人注目的是国际名模秦舒培。长年旅居纽约的秦舒培一直以来都是国际时尚品牌最爱启用的知名模特儿。为了这次3D摄影展览的开幕, 秦舒培特地为信以及蔡健雅的演出留下来当观众。

  秦舒培欣赏完信的压轴演出之后,大赞信:超会唱的,而且超HIGH,能现场亲耳听到真的是一件很过瘾的事!信的摇滚爆发力更渲染了全场的国外人士,每个人都举起摇滚手势叫好!

  信当晚压轴演出曲目是“一人双声”地诠释了《北京一夜》还有经典的《如果还有明天》、《Run 2008》以及《趁我》等摇滚曲目。信不但让全场气氛high翻天,国际名模秦舒培表示:超级佩服信的摇滚爆发力,而且还可以现场听到信的歌声,真的很过瘾!

  而信在演出后和秦舒培两人开心的天南地北聊起天来,因为秦舒培目前旅居纽约,在聊天时,信提到出道时第一张专辑就是在纽约跟美国乐手录制完整张专辑,所以对纽约有许多美好的回忆,而两人谈到纽约生活,信开玩笑地说:哪天国际知名时尚秀有缺男模时,可以找他一起搭配走秀,要不然当演唱嘉宾也可以啦。

  信因为刚录完了全新创作专辑,现场信开心地和国际名模秦舒培分享了新专辑里的歌曲,信更透露了即将进行新歌MV的拍摄工作,工作人员趁机询问秦舒培是否有意愿为信的新歌跨刀拍MV?大方的秦舒培表示:很开心可以受邀,只要时间许可,一定愿意!而工作人员也表示:狂野摇滚一定要与倾城美女搭配才是绝配,现场逗得信、秦舒培开心大笑。身为国际名模的秦舒培也与信以往MV女主角的“标准”十分契合,徐静蕾、张钧甯、隋唐等都是标准的高个美女。

  摇滚型男信表示:平常就非常喜欢看时尚杂志,而且常常注意到秦舒培在各个国际秀场上精彩演出以及为知名化妆品牌所拍摄的广告,信大赞秦舒培:非常美丽,而且专业地诠释不同时尚品牌都有不同的样貌!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