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巨星梦想争夺战开跑 郭书瑶陈翔48小时接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7日16:19
郭书瑶
郭书瑶

陈翔
陈翔

  搜狐音乐讯 为力挺乐坛新星实现音乐梦想,成就下一站天王天后,《音乐风云榜》打造了2011年度巨制《巨星梦想学院》,MIC男团、严爵、刘惜君、江映蓉、胡夏、郭书瑶、付辛博、倪安东、陈翔等华语乐坛十大潜力新星携手入学深造,接受从新人到巨星的终极培训。

  自5月份起,《巨星梦想学院》推出了“挑战48小时”活动,在连续六周的时间内,每周涨幅最高的“巨星接班人”即可莅临六大城市接受“挑战48小时”的考验,最终谁的支持率最高,将以他的名义为农村孩子捐助一所“快乐音乐教室”。前四周,当周支持率最高的付辛博、刘惜君、胡夏、MIC男团四组“小巨星”们,纷纷走进杭州、广州、福州、南京四地接受“巨星挑战”,四组“小巨星”们凭借自己出色的才艺和号召力,受到了歌迷的狂热支持和媒体的广泛报道,在当地掀起了《巨星梦想学院》的热潮。

  本周“挑战48小时”活动已接近尾声,正值端午节小长假之际,有两位“小巨星”获得最后挑战的机会。6月7日和6月9日,“奶油甜心”郭书瑶和人气王陈翔分别空降济南、武汉拉开梦想争夺战,接力“巨星挑战48小时”。郭书瑶将走进山东艺术学院,在一个小时之内集齐十个人,教会他们跳自己的成名曲《Honey》的舞步,并与歌迷一起体验专业艺术学校的生活,一圆自己因家庭负担未尽的大学梦。陈翔也将奔赴武汉华中科技大学,为华中科技大的同学上一堂吉他课,一展自己的专业音乐才华。不止与在校学生分享自己的音乐梦想,陈翔将做为90后超人气偶像挑战短时间内聚集千人“唱响红歌”,以实际行动证明新一代青少年偶像的号召力。两位小巨星能否顺利挑战成功,请继续关注活动报道。

  据悉,“挑战48小时”活动结束后,《巨星梦想学院》的课程也将更为紧密,在其后两周内获得粉丝支持率最高的三位“巨星接班人”,将在6月20日获得举办千人歌会的机会,究竟谁能够成为“挑战48小时”的最终胜利者,谁将有机会登上千人歌友会的舞台,请各位粉丝密切关注活动动向,为你心中的“小巨星”送上支持。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