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媛媛王宏伟合跳新疆舞 《神州音话》叙友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8日14:51
刘媛媛、王宏伟跳新疆舞
刘媛媛、王宏伟跳新疆舞

演绎《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演绎《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刘媛媛带领歌迷唱《国家》
刘媛媛带领歌迷唱《国家》


  日前,著名歌唱家刘媛媛作客北京电视台王牌专访节目《神州音话》,畅谈了她的音乐之路。节目现场王宏伟作为神秘嘉宾意外现身,令刘媛媛颇为感动。两人作为认识多年的好朋友,道出许多鲜为人知的趣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刘媛媛还现场与王宏伟合作演唱了《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更合作跳起了新疆舞,引得众人频频掌声。

  刘媛媛与王宏伟认识多年,都有新疆的生活经历。最有趣的是刘媛媛的叔叔,著名作曲家刘澍名不仅是王宏伟的老师,也是刘媛媛的启蒙老师,刘媛媛的一手好钢琴就是由她叔叔刘澍名教授的。本期节目邀请王宏伟作为嘉宾,刘媛媛既意外又惊喜。“师出同门”的他俩情谊非常深厚,王宏伟现场说到:“我对媛媛有着特殊的感情,她就像我的亲妹妹那样,非常的亲切”。刘媛媛也说:“宏伟特别仗义,记得是07年我在人民大会堂举办演唱会的时候,宏伟辞掉其他演出前来助阵,在音调偏低的情况下,也来不及重新制作伴奏带,但他仍然演绎的非常精彩,显示了他扎实的功底和高超水准。”,当主持人问道二人是否会有合作演唱的机会,二人都说一定会有的,“平时我常和媛媛相互探讨音乐,我们很有默契,所以合作一定会有的”,王宏伟说。当谈到生活过的新疆时,两人都流露出对塞外江南的眷恋,不禁在节目现场合跳了一段异域风情的新疆舞蹈,“高超舞技”令观众大开眼界……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7月初播出,欢迎大家收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