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安又琪《因瞰朵》首战告捷 公司犒赏浪漫泰国游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9日14:33
安又琪
安又琪

  签约了新东家乐华娱乐的安又琪,自从今年4月发行全新EP《因瞰朵》,并成功举办了两场个人演唱会后,蹿红之势便一发不可收拾。在随后的两个月中,忙碌于新EP宣传的安又琪,马不停蹄的奔走于全国各个城市:哈尔滨、沈阳、青岛、成都、长沙、广州等,而成功蜕变为性感小女人的她,也凭借蛰伏三年修炼而成的精湛舞技,赢得了广大歌迷的热情尖叫。

  除了得到歌迷的一致好评以外,EP《因瞰朵》同名主打歌新歌上榜也迅速占据了全国各大排行榜单上的重要位置。在歌曲收获良好口碑的同时,安又琪也凭借着公主式甜美的外貌、姣好的身材,不断受到国内王牌时尚节目的邀请,与圈内顶级化妆师、服装设计师探讨女性妆容、服饰等话题。在全新出发的道路上,安又琪潮流前卫却不失甜美可爱的良好形象,逐渐在娱乐圈中奠定了相当稳固的地位,许多一线杂志也将安又琪当成了封面宠儿。于是,由此而来的多家知名彩妆、护肤品牌的代言,也让安又琪收得个盆满钵满。

  为事业忙的不亦乐乎的安又琪,却始终没能抽出时间治疗演唱会时拼命练舞所带来的腰伤。其光鲜照人的背后,也时常需要忍受巨大的腰部疼痛。近日,乐华娱乐体贴地为安又琪送上一份出国游的“减压”大礼,一来是犒赏安又琪近期取得的骄人战绩,二来也是替她在当地安排了非常专业的按摩疗程,望其腰伤早日康复。收到惊喜大礼的安又琪,大呼“意外连连”,深度宅女的她本打算假期在家度过,这样一来,只好迅速收拾行李,飞向早就心生向往的海景胜地。对于老板的贴心美意,安又琪表示“的确很受用”,相信接下来也更有能量来面对下一阶段工作与挑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