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1983组合建党90周年倾情献礼 为祖国唱赞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9日16:44

  近日,为迎接建党90周年,丹南文化旗下的音乐唱作人1983组合(龙飞、龙泽)特别翻唱录制了《红梅赞》和《赞歌》的流行摇滚版,以作为为建党90周年特别奉献的礼物,于6月8日正式发布。

  “红梅花儿开,朵朵放光彩”,还记得这些歌词和经典旋律吗?《红梅赞》和《赞歌》这两首歌曲曾是广为传颂的红歌经典曲目,在建党90周年之际,1983组合综合运用了流行摇滚的方式重新演绎了这两首经典歌曲。据1983组合透露,这是曾经作为军人并身为党员的他们送给伟大祖国建党90周年的特别礼物,他们想用一种老歌新唱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热爱,相信这也会给大家一种崭新的听觉享受。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