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惜君新专辑受热捧 成“透明系音乐”代表人物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0日08:38
 


  立音国际旗下艺人刘惜君2011全新专辑《拂晓》自发行以来,迅速登上了各大排行榜前列位置,主打歌《拂晓》《怎么唱情歌》在电台的点播率居高不下,专辑中所阐述的情感态度和音乐态度也在乐迷中引起了广泛的讨论。

  《拂晓》专辑概念来自于黑夜尽头日出之际的“拂晓”,也意味着刘惜君经过长久的辛勤努力,终于要在2011发光发亮,迎接美好的未来。刘惜君的音乐以“透明系”概总而论,所谓的透明系,意指干净干净舒服的歌声,不靠歌唱技巧包装而赤裸裸地透明呈现,让听众的耳朵一览无遗这样的好声音,音乐具高穿透性,直达人心,具疗伤功效。刘惜君拥有的与生俱来的动听噪音清新脱俗,使她成为“透明系音乐”的最佳代表人物。

  新专辑筹备过程中,刘惜君坚持她的完美主义,亲自参与制作过程每个环节,从开案收歌选歌、MV、平面拍摄、至专辑印刷美编设计,刘惜君逐一追究紧迫监工,就是为了把最属于刘惜君的味道,完整的呈现给歌迷们。

  “透明系女生”刘惜君新专辑《拂晓》像是开启了一次“音乐自由行”,在这一段音乐旅程中尽情的表达着真实的自己,同时也用亲自选择的十一首歌曲,全方位的记录了自己梦想、成长与爱情。包括:成长状态三部曲——《怎么唱情歌》《那时候的我》、《飞逝的》,爱情历程音乐心声——《旅途》、《蔷薇映画馆》,每一首歌曲都是一个阶段故事,都是旅途中难忘的风景。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