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井柏然新歌发表成抄袭 种子音乐表示将追究到底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0日16:11
 


  超人气小天王井柏然首张同名专辑发行在即,近日新歌《爱情掉在哪里》曝光后却招致抄袭嫌疑,歌迷纷纷反应跟蓝又时的《让心跳停了》曲子一模一样,一时间引发三方歌迷的口水战。而一贯坚持维护音乐著作权的种子音乐和井柏然本人今日正式发表声明,强烈要求对于违反著作权的不法使用者须公开道歉外,并已经寻求法律途径解决其纠纷,希望能向公众还原事件真相。

  井柏然通告满档仍挂心此事 希望公司能解决迷团

  种子音乐买下版权作为井柏然新专辑中主打情歌《爱情掉在哪里》,没想到歌曲于网络播放后却遭到谩骂批评,不知情的网友认为井柏然这首新歌《爱情掉在哪里》是抄袭作,令井柏然心情十分失落沮丧,因为对于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他花了很多心思和时间,从选歌到录音配唱每一个细节他都要求完美,而在专辑正式发行前却发生这样的事情,井柏然坦言: 自己即将发行个人专辑压力非常之大且每天通告行程满档,工作之余看到很多网友的批评声心里非常难过,几经夜里与公司高层领导电话沟通,一直希望能尽快处理好这件事,解开大家心中的疑问。同时他也希望不要辜负歌迷对自己的用心和期待。而工作满档的井柏然也将于12号飞往台湾为新专辑展开宣传行程。

  一贯坚持维护音乐版权的种子音乐昨夜公开发表声明函,企图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并希望这首歌的不法使用者公开道歉,以平息整个事件。

  种子音乐声明函

  种子音乐即将发行之 井柏然 个人首张同名专辑,其中收录"爱情掉在哪里"这首歌曲于网络播放后遭各方质疑该歌曲为旧歌翻唱或疑似抄袭已在网络流传之其他歌曲版本 (歌曲名:让心跳停了),在此期间种子音乐及歌手井柏然遭受广大歌迷谩骂抨击,这对于一直坚持制作好的音乐并积极维护音乐著作权及知识产权的音乐公司及歌手井柏然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打击。此一事件亦造成种子音乐及井柏然的严重伤害。

  基于保护歌曲作品、维护种子著作权人合法权益及公司名誉等,种子音乐公司针对版权卖方提出相关商业诈欺、商业背信违约及井柏然"爱情掉在哪里"这首歌曲之著作权侵权责任将追究到底。

  我们严正申明维护版权的立场。种子音乐及歌手井柏然亦希透过法律途径解决版权权责问题并还原事实真相。且要求违反著作权的不法使用者刊登公开致歉函,以还种子音乐及井柏然的清白。

  种子音乐

  2011.6月09 日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