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井柏然首张同名专辑将发行 宣传预算高达五百万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0日10:29
井柏然宣传照
井柏然宣传照


  出身选秀节目的内地超人气小天王井柏然,与同门师姐郭书瑶以EP《暖暖手》打开台湾市场,阳光帅气的外型受到许多歌迷喜爱,其深情嗓音也获得粉丝的广大回响。现在,井柏然带来他的首张个人国语专辑《井柏然首张同名专辑》抢先在6月13日台湾发行,十分重视《井柏然首张同名专辑》的种子音乐,大方砸下高达五百万人民币的的宣传预算,欲将井柏然打造为新生代亚洲小天王。专辑歌曲更搭上6月8日于卫视中文台播出的强档韩剧《阿西娜》,片头曲和片尾曲分别为《情歌变得不好听》与《爱情掉在哪里》,相信这两首歌曲也将成为年度热门K歌。

  在影视歌三方面皆有亮丽表现的井柏然,出道五年的他,终于率先在于6月13日在台推出属于他自己的音乐作品《井柏然首张同名专辑》,种子音乐年度力捧,为将他打造为新生代亚洲小天王,此次宣传预算光台湾地区就高达五百万人民币,相信将带给歌迷耳目一新的新体验。而此张作品也邀请到许多重量级制作人担纲制作,MV更请到金曲导演为井柏然量身打造,由此可看出种子音乐对这张专辑的重视度。

  《情歌变的不好听》与《爱情掉在哪里》成为强档韩剧《阿西娜》指定片头片尾曲

  特别的是,在韩国创下高收视率的《阿西娜》(韩国原名-阿西娜:战争女神),日前宣布将于台湾播出,为了争取到其片头与片尾曲,各家唱片公司无所不用其极,用尽所有资源,种子音乐极力推荐井柏然,强力争取合作。片商在众多选择中,觉得无论是声音或歌词的意境,都是井柏然的歌曲与整出剧最契合,对方也相信拥有高人气的井柏然,其歌曲能让这出戏剧在台湾有更完整的呈现,因此选择与种子合作,希望透过井柏然那超自然的魅力与动人嗓音,能让《阿西娜》在台湾创下更华丽的成绩,创造双赢局面。对此种子音乐也表示:“真的十分感谢对方的赏识,我们也希望透过《阿西娜》,可以让更多歌迷喜欢井柏然。”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