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红牛不插电演唱会 > 2011红牛不插电演唱会 最新动态

羽泉再续红牛不插电前缘 携手李延亮挑战高品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2日23:20
羽凡
羽凡

高品质音乐现场
高品质音乐现场

大家玩得很开心
大家玩得很开心

羽泉与李延亮挑战高品质音乐
羽泉与李延亮挑战高品质音乐

  搜狐音乐讯 6月11日,素有内地第一组合之称的羽泉,在云南昆明大剧院上演了一场红牛不插电演唱会,也由此正式拉开了2011年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大幕。2007年就为红牛不插电中国演唱会打响第一炮的羽泉,此次和李延亮一起重回红牛不插电舞台,两小时的演出可谓酣畅淋漓,羽泉不仅给观众带来了能量十足的音乐和充满激情的表演,也成功地完成了对红牛不插电的再度挑战。

  歌迷见证羽泉二度挑战自我

  《爱自己》开场,《深呼吸》、《朋友难当》、《彩虹》、《冷酷到底》、《最美》……羽泉以不插电的形式,重新演绎了自己出道十几年来的经典作品。此外,更让昆明歌迷惊喜的是,羽泉还翻唱了两首女歌手的经典慢板作品——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和范晓萱的《我要我们在一起》。

  演唱会上,羽泉选择了首张专辑《最美》中的曲目《爱自己》开场,是他们对自我成长经历的回顾,更是对过往辉煌的全新挑战。而羽泉的表现也不负众望,在他们充满活力又清新自然的演唱中,歌迷们感受到了两人多年来厚积薄发的音乐能量。随后,《深呼吸》《彩虹》《难道》等歌曲被羽泉和李延亮以不插电方式一一演绎,全新的编曲、返璞归真的演唱,让歌迷为之陶醉不已。一位通过粉丝网抢票活动获得入场券的歌迷激动地说:“今年我跟了羽泉三站巡演了,但是红牛不插电跟之前的巡演完全不同,太给力了,太过瘾了!”

  今年已经是红牛不插电在中国的第五个年头了。四年来,红牛不插电一直坚持现场不插电音乐形式,在近年来越发注重包装、忽视音乐的内地演唱会市场掀起了一股能量音乐新风。一直以来,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倡导的是一种纯朴、真实的氛围,对于歌手的现场表演是一种挑战,而这恰恰体现了红牛本身所蕴含的极富活力、充满能量、勇于挑战的理念。而出道不久就成为“内地第一组合”的羽泉,正是两位勇于挑战自我的歌手。2007年就成为红牛不插电中国演唱会首场嘉宾的羽泉,今年又和李延亮一起,再次登上红牛不插电舞台,也正是他们挑战自我的表现。

  与四年前首度参演红牛不插电相比,如今的羽泉在音乐上展开了更多的探索,他们对不插电也有了更深的体验。在台上,两人和李延亮的合作堪称水乳交融。在台下,来自全国的羽泉歌迷齐聚一堂,为的就是共同见证羽泉二度挑战红牛不插电。遍布现场的灯牌上,不仅仅有着羽泉哥儿俩的名字,还有众多城市歌迷会的标志——北京、济南、福州……数千名歌迷们在这个夜晚共同见证了羽泉的蜕变。一位早在2007年就曾经在上海观看过羽泉首场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歌迷表示:“我曾经以为07年红牛不插电的羽泉就是最棒的,但是今天,我觉得2011年的他们才是最棒的。虽然只是在台下,我也能感受到红牛不插电把哥儿俩的能量完全激发了出来。”

  李延亮跨刀制作高品质音乐

  今年的红牛不插电,和从前最大的区别,就是引入了演唱会专属制作人的概念,每一场演唱会,都会由一位资深音乐人担任整场演唱会的专属制作人,由其与歌手共同合作,演绎每个人心中独一无二的红牛不插电,为歌迷带来高品质的音乐享受。担任本场羽泉红牛不插电演唱会专属制作人的,正是国内首席吉他手李延亮。

  在舞台上再次面对熟悉的老搭档李延亮,羽泉的表现十分放松。李延亮也为当天的所有曲目重新编曲制作,虽然还是熟悉的旋律,却换了完全不同的编曲,电吉他变成木吉他,键盘变成钢琴,羽泉唱得投入,台下的歌迷们也看得过瘾。当羽泉唱起不插电版的《冷酷到底》,这首在今年滚石30年演唱会上引来万人大K歌的金曲,也毫无意外地再度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合唱狂潮。

  李延亮的加盟,让本场红牛不插电呈现出和以往不同的气质,演唱会的整体风格更为流畅自然,长达120分钟的演唱会,从头到尾毫无冷场,李延亮以自己的超强实力,显示了自己“内地第一吉他手”的实力,更为为红牛不插电注入了一股新的音乐能量。

  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品牌推广及渠道拓展总监王东辉说:“红牛不插电今年提出打造高品质音乐平台的目标,请来羽泉和李延亮,就是希望他们能够打响今年的第一炮。他们今天的表现无愧于红牛音乐家族老大哥的身份,也给今年的红牛不插电开了一个好头。”

  据主办方透露,继羽泉之后,7月23日,陈绮贞和卢广仲也将在广州为歌迷带来不插电能量音乐。歌迷现可通过红牛音乐网(https://www.redbullmusic.cn )进行抢票,亲临“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现场,并了解更多“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活动信息。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