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新歌五连冠再写历史 MV热播受热捧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3日10:06
 

李宇春新专辑写真
李宇春新专辑写真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继首播《会跳舞的文艺青年》斩获众多排行榜冠军后,第二主打《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以燎原之势,迅速占领各台排行榜的榜首,特别是MusicRadio Top排行榜冠军,到上周为止已经连续五周蝉联榜首,再写MusicRadio Top排行榜历史。

  随着《我唱啦啦啦》MV的热播,发布当天就在网上掀起火爆点击,足以证明了李宇春的实力和人气。在MV中,李宇春摆出各种轻松愉快的动作表情,加上创意搞怪的后期特效,使原本简洁的画面多出几分想象空间和时尚气息。在《我唱啦啦啦》的MV中,我们感受到了微微伤感又荡漾着喜悦和期待,活泼轻快的旋律让身体里面“想念的细胞”情不自禁的起舞来。

  据悉,这支MV花了近12个小时拍摄,制作团队为了达到最好的拍摄效果,不但移来真的草坪铺在摄影棚内,还为了一场下彩色雨的镜头,手工剪切近3斤重的彩色泡沫棉,一个“苹果浴”的镜头就拍摄了近2个小时。虽然拍摄过程异常辛苦,但李宇春的敬业精神让在场工作人员赞叹不已。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