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凡劲歌舞曲打动剧组 选角现场展现过人舞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4日11:42
郑凡
郑凡


  近日,以动感舞曲再战歌坛的郑凡连续处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除了为全新EP《爱没这样》做最后的准备之外,作为歌手的郑凡在电影方面也是动作不断。不仅受国内知名演员英壮邀请,参与出演英壮的电影处女作《划拳》,近日又获邀参演另外一部大制作的电影,据悉片方竟然计划邀请郑凡出演一名彻底颠覆其甜美温婉外型的角色。这对于一直以甜美时尚外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郑凡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而最主要的问题也是档期方面的协调,电影的筹备阶段,郑凡的全新EP《爱没这样》也推出在即。现在郑凡全部精力都在为EP发行做准备,一系列的舞蹈排练,歌唱练习都在忙碌的进行中。而对于缺掉电影方面的准备工作,郑凡只有在私下时间再做功课,导致身边助理都看不过去,忍不住劝郑凡休息好最重要。

  而在之前英壮导演的剧组选角过程中,郑凡就以甜美动人的外貌给剧组留下深刻印象,而在看了郑凡扎实的舞蹈功底表现以及最新舞曲《爱没这样》的现场演出之后,剧组就立即敲定郑凡来饰演影片中的一位女歌手的角色。

  在6月中旬,郑凡也将携着收录四首新歌的最新舞曲EP《爱没这样》与观众见面。这个在音乐道路上辛苦打拼五年的娇美女孩,从05年央视《梦想中国》开始,一路来以清纯面孔、傲人身材以及扎实的舞蹈功底给许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这次在加盟新东家百人娱乐之后,公司大手笔投入力邀国内顶尖制作人曲世聪为其打造全新劲歌舞曲。相信郑凡这次的全新出击,会体现她这几年来的积累与成长。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