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最新新闻

金曲奖最囧时刻:王力宏闹乌龙 大小S恶搞双J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张颖 徐远卓
2011年06月16日01:32

  一年一度的台湾金曲奖将于6月18日(本周六)台北小巨蛋举行。虽然今年的金曲出现名单外泄、评审团提前曝光、郁可唯资格被撤等各种乌龙事件,有着“华语流行音乐风向标”之称的权威地位也在面临威胁。但毋庸置疑的是,金曲奖多年来对华语乐坛的影响没有任何一个奖项能够超越。搜狐音乐独家回顾了近年来金曲颁奖礼上的经典时刻,也期待今年的金曲颁奖礼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第21届金曲奖 小S、庾澄庆“音乐百变秀”

 
视频:第21届金曲奖颁奖礼-小S 哈林《音乐百变秀》

  第21届金曲奖,身为主持司仪的小S与庾澄庆,更带来一场盛大华丽的秀。两人分别选择了各自的成名曲《十分钟的恋爱》和《让我一次爱个够》,在仅有的5分钟里演绎了Swing、Hiphop、Funk、演歌、Jazz等各种版本,引得全场起立欢呼。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