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最新新闻

黄文星入围金曲歌王 影视歌3栖发展齐亮眼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6日08:28
唱片公司送上顶级“金箔蛋糕”
唱片公司送上顶级“金箔蛋糕”

黄镫辉送“黄金蚬鸡锅”为黄文星护嗓
黄镫辉送“黄金蚬鸡锅”为黄文星护嗓

黄镫辉用金曲奖座为黄文星打气
黄镫辉用金曲奖座为黄文星打气


  “双声带王子”黄文星自去年(2010年)7月9日推出台语专辑《天地》后,不仅在台语歌坛发光发亮、参与电影《弹簧床先生》(Mr.Bedman)演出,今年更在华视八点大戏《艋舺耀辉》剧中成功诠释“刘子贤”的角色,电视台甚至已经订下了黄文星下一档戏约,期待他在戏剧上也能迎头赶上音乐上的亮眼成绩!而因为专辑中的歌曲《三心两意》、《笑容》被选为剧中的插曲,让这张专辑再度受到注意,专辑《天地》甚至重新回到EZPEER、KKBOX台湾2大数字龙头排行榜的冠军宝座!黄文星也凭着他的好歌喉和专辑《天地》,入围了第22届金曲奖的最佳台语男歌手奖,将与洪荣宏、王识贤、翁立友…等多位超级唱将共同角逐这一届的“金曲歌王”,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也特地举办了餐会,除感谢媒体的照顾,也希望为日夜赶戏的黄文星补身兼补运!黄文星也说:“一路上都很感恩,当初参加‘超偶’是朋友私下帮我报名,没想到最后拿下亚军,29岁终于出了个人专辑圆梦,一个乡下孩子竟然有机会站上金曲殿堂,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

  黄文星从第1届“SUPER IDOL超级偶像”的亚军得主、正式踏入演艺圈不到3年时间,就已成功“影、歌、视”3栖,不仅让他之前与曾昱嘉合唱的《三心两意》在成为《艋舺耀辉》的插曲成绩更上一层楼,更让近1年前发行的《天地》专辑又在唱片行热卖,昨天(14日) 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也为黄文星举办了“预约金曲歌王・补运补身”的餐会,金牌大风台湾地区总经理郭永艾也特地赶到了现场,还准备了最顶级的“金箔蛋糕”,为黄文星补运、预祝他杀出重围,顺利夺得金曲歌王的奖座。郭永艾表示:“《天地》专辑让黄文星入围金曲奖最佳台语男歌手,在金曲奖颁奖典礼即将举行之际,我们先预祝‘准歌王’黄文星能够‘金曲加身’,所以特别送上了最顶级的‘金箔蛋糕’,这里面是法国顶级巧克力、意大利顶级榛果,象征黄文星顶级唱功及珍贵的潜力。蛋糕外表包覆的纯金金箔,是由主厨一小片一小片慢慢贴上去的,金色外表光彩夺目,也代表我们希望黄文星不但能够金奖加身,更能够愈来愈金芒四射,不论是唱片、戏剧、电影都能成为新一代的小天王!”

  而昨天(14日)的餐会现场,在《艋舺耀辉》里饰演黄文星剧中保镖的黄镫辉,也准备了一大锅“黄金蚬鸡锅”要为剧中的大哥、现实生活中的好友补补身,还特地跟唱片公司借了金曲奖座,希望能给黄文星带来好运,两人在现场还即兴的合唱了《三心两意》这首歌!黄镫辉:“剧中文星是我的‘贤哥’,情同兄弟,私底下也拍出好交情,今天一定要来挺‘贤哥’啦!我们现在每天忙着尬戏,文星还有很多演出要跑,所以特别送上这锅养身蛤蛎鸡汤,希望文星好好保养身体,也要顾好自己的金嗓子,而金曲奖座当然是要给文星补气,希望下次我拿的就是刻文星名字的金曲奖座啦!”

  “双声带王子”黄文星是台语乐坛新一代最被看好的明日之星,因主演的《艋舺耀辉》收视成绩亮眼,也让电视台看好他在戏剧方面的潜力,华视甚至已经定下了黄文星下一档戏约,期待他在戏剧上也能迎头赶上音乐上的亮眼成绩!而黄文星的台语专辑《天地》中的「三心两意」在台湾最大的在线音乐EZ PEER和KKBOX都拿下了冠军宝座,其中EZ PEER在进榜48周后单曲重新窜升至冠军、并蝉连5周冠军宝座,重新登上台语专辑榜与单曲榜的冠军,KKBOX进榜49周后也再次蝉连3周单曲榜冠军以及蝉连4周专辑榜冠军宝座,更拿下了台语专辑排行榜的日榜、周榜以及月榜的三冠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