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行个唱大展歌王风范 无间隙狂飙金曲三十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1日10:00
张行一代歌王风范
张行一代歌王风范

万人大合唱
万人大合唱

  近日,张行一生里有你个唱在北京工体完美落幕,本次个唱张行力撑全场,全场两个半小时不间歇狂飙了三十首经典歌曲,创下了歌手个人演唱会历史上的连唱歌曲最多的记录,大展一代歌王的风范。

  和邓丽君同样对流行乐坛有深远影响的张行,25年后在工体用他的实力再次俘获了现场所有观众:向来歌手开个唱都有邀请多名圈子好友做嘉宾助唱的惯例。而张行除了邀请乐队为其伴奏外,没有邀请任何歌手,这本身就是对歌手实力的一个挑战,是华语流行乐坛仅有的无嘉宾开个唱的歌手。

  此次张行连续演唱了《一条路》《迟到》《阿里巴巴》等三十首经典老歌,可以说创下了个唱史上的一个记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