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张伟上演“雨中曲” 号召年轻人集体耍范儿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0日11:10
大张伟卖力演出
大张伟卖力演出


  近日,歌手大张伟与蔡健雅、黄大炜等人齐齐现身上海万达广场,助阵由Music Radio音乐之声主办的“最爱音乐汇”。

  当晚活动进行到一半却意外下起瓢泼大雨,由于演出现场位于户外,大批歌迷被雨水浇湿仍高举灯牌为大张伟打气,令他备受感动。大张伟当晚接连演唱了《化蝶飞》、《嘻唰唰》、《我们能不能不分手》等经典老歌以及全新单曲《新无言的结局》,临走还不忘叮嘱台下观众“大家裹紧雨衣,回家泡脚喝姜汤”。

  据悉,大张伟的全新专辑《大张旗鼓》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新歌《范儿》的音乐录影带在北京某商业街取景引起大批群众围观。大张伟称新歌就是写给各行各业的人,无论你是何种身份,都要勇敢认同自己,活出属于自己的“范儿”。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