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巨星梦想学院》推新星 付辛博陈翔等接力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1日17:59
严爵献唱
严爵献唱

陈翔
陈翔

  搜狐音乐讯 为助力乐坛新星实现音乐梦想,成就下一站天王天后,《音乐风云榜》于2011年斥以巨资,倾力推出了年度巨制《巨星梦想学院》,为华语乐坛输送优质人才与新鲜血液,招收MIC男团、严爵、刘惜君、江映蓉、胡夏、郭书瑶、付辛博、倪安东、陈翔等华语乐坛十大潜力新星入院深造,实现从新人到巨星的跨越。6月20日,《巨星梦想学院》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了第一学期期中大考,付辛博、刘惜君、胡夏、陈翔做为人气榜样入主《巨星梦想学院》“梦想公开课”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并身着复古装联手演绎红色经典歌曲,彰显巨星潜质传承榜样的力量。

  巨星学员“人气榜样”出炉 梦想公开课展示“巨星魅力”

  《巨星梦想学院》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媒体和歌迷的广泛关注,在现今充斥着浮躁与功利的华语乐坛,《巨星梦想学院》逆势而上,倾尽心力致力于潜力新人的培养,斥以巨资助力新人实现向巨星的跨越,为乐坛打造新一代天皇巨星。自5月9日起,《巨星梦想学院》发起了“挑战48小时”活动,在连续六周的时间里,每周获得粉丝支持率最高的“巨星接班人”分别莅临六大城市接受“巨星考验”,完成学院交付的挑战任务,并在此过程中号召更多的歌迷关注为自己积累人气。通过参加“挑战48小时”活动,六位巨星接班人获得了宣传和推广自己的音乐作品,展示音乐实力的机会,并在人气召集和拜访媒体的过程中收获了进步与成长,距离巨星梦想更进一步。而在“挑战48小时”结束后,于十天内收获粉丝支持率最高的四位巨星学员,同时也是巨星梦想学院开课以来支持率最高的四位学员,付辛博、刘惜君、胡夏、陈翔也再获殊荣,得以入主“梦想公开课”,与现场上千歌迷分享自己的“巨星成果”。

  歌迷热情捧场气氛爆棚 巨星学员答谢粉丝坚持梦想

  由于活动场地的限制,最终能够进入现场的只有1000名幸运歌迷,因为是第一次在北京举行《巨星梦想学院》的公开活动,很多不能进到现场的歌迷也不离不弃的在场外声援支持。《巨星梦想学院》自4月启动以来,在2个多月的时间里,每位“巨星接班人”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歌迷的支持,而在“挑战48小时”的六站活动中,更见证了太多歌迷与各位巨星接班人之间的感人瞬间,在现场的回顾VCR中,付辛博、刘惜君、胡夏、陈翔面对歌迷不计回报的支持纷纷感动落泪,坦言正是因为有了这些热情的歌迷,才让他们的音乐梦想有了继续的勇气和动力,并于现场通过互动环节回报歌迷,这也使本已爆棚的现场气氛再度升温。

  “挑战48小时”人气王出炉 陈翔“获赠”个人音乐教室

  历时一个月的“挑战48小时”人气王也在当晚揭晓,陈翔武汉挑战48小时为巨星梦想学院的官方微博增加了10万粉丝的关注,成为了六地活动中支持率最高的巨星学员。随即工作人员送上了以陈翔个人名义捐助音乐教室的支票,陈翔表示武汉的活动让他非常感动,感谢歌迷在近40度的桑拿天为了音乐梦想的执着和守护,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每个有音乐梦想的孩子,都能够像自己一样有接触音乐和实现梦想的机会。

  巨星学员传承“榜样力量” 80后偶像唱响红色经典

  在《巨星梦想学院》“梦想公开课”中,“巨星接班人”中的四位人气榜样在演绎了自己的代表作品后,还身穿父辈的衣物联手合作,带领现场上千歌迷重温了红色经典旋律。虽然都是80后歌手,但四位人气榜样唱响红歌时却毫不逊色,演唱不失年代感又充满了青春的气息,而歌曲中蕴含的精神与力量也丝毫没有减弱。四位人气巨星学员用自己的理解和方式在现场诠释着时代的经典旋律,在歌声中传承红色精神,释放“巨星接班人”的音乐实力,而榜样的力量也通过歌声得以传承和延续,并感染了在场的众多90后甚至是00后歌迷,现场上千粉丝也纷纷跟随偶像哼唱起了一首首他们并不熟悉的旋律,在歌声中感悟榜样与红歌蕴含的无穷能量。

  林夕张亚东联手打造“巨星EP” 千万巨资助力巨星诞生

  据悉,梦想公开课结束后,梦想争夺战将进入白热化阶段,为了集中歌迷的力量为巨星学员赢得支持率,在6月21日7月4日间,巨星梦想学院将四大投票平台缩减为一个投票平台,入主梦想公开课的四位巨星学员将在这14天内进行最后冲刺,支持率前三位的“巨星接班人”将会获得《巨星梦想学院》的终极褒奖,接受著名词人林夕与金牌制作人张亚东的专业指导,以及两位乐坛大师为他们量身打造的巨星EP。此外,“巨星接班人”还将获得举办千人歌友会、荣膺《榜新人盛典》推广大使以及千万巨资推广资源的奖励,这也将助力 “巨星接班人”无限接近成就乐坛巨星的音乐梦想。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