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巨星梦想争夺战再掀高潮 陈翔召集千人唱红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0日14:20

  为实现音乐梦想,成就下一站天王天后,MIC男团、严爵、刘惜君、江映蓉、胡夏、郭书瑶、付辛博、倪安东、陈翔等华语乐坛十大新星携手入学《巨星梦想学院》深造。自5月9日起,《巨星梦想学院》推出了“挑战48小时”活动,在连续六周的时间内,每个礼拜的周一至周五粉丝支持数涨幅最高的“巨星接班人”即可莅临六大城市接受“挑战48小时”的考验,最终谁的支持率最高,将以他的名义为农村孩子捐助一所“快乐音乐教室”。本周活动已接近尾声,陈翔做为压轴“小巨星”亲临武汉“挑战48小时”。

  陈翔“挑战”吉他老师 音乐少年坚持成就梦想

  做为“挑战48小时”的压轴“小巨星”,6月9日陈翔踏上了前往武汉的飞机,与其他小巨星不同的是,因陈翔的行程很紧,实际的任务挑战时间只有1天,所以从一开始就注定了陈翔“挑战48小时”的难度。下飞机后陈翔没有片刻休息,马不停蹄的赶往挑战地——华中科技大学。

  陈翔的第一个任务就是为华中科技大学的学生上一堂吉他课。了解陈翔的人可能都知道,陈翔的家境并不富裕,但从小就热爱音乐的陈翔将音乐视如生命和未来为之奋斗的方向,拿到川音录取通知书的时候,面对十几万的艺术院校学费,父母颇为为难,但是为了陈翔的的梦想和前途,全家人集合起来支持他,让陈翔更加坚持自己的音乐道路。陈翔说自己很感谢爷爷,因为在父母不同意他学音乐的时候,是爷爷拿出150元钱为陈翔买了人生中的第一把吉他,无论后来遇到什么困难,面对来之不易的机会陈翔都告诉自己要坚持下去,如今,陈翔不但实现了当初的音乐梦想,而且专业的才华和单纯善良的性格让陈翔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俨然一个“小巨星”了。当天,陈翔在现场还自弹自唱了单曲《烟火》。

  90后偶像为祖国献礼 陈翔召集千人“唱响红歌”

  陈翔“挑战48小时”的第二个任务可谓即艰辛又有意义,在规定时间内,在华中科技大学的校园里召集千人唱红歌,为党的生日献礼。这无疑又给陈翔的挑战增加了难度,且不说90后对红歌不一定熟悉,千人的数量着实让陈翔有点压力。不过陈翔的超高人气使他一亮相校园就引发了歌迷的围观堵截,致使一度不能顺利前行,既然歌迷前来支持,陈翔自然是不会错过这个大好机会,现场就吆喝起来让歌迷和他一起学唱红歌,场面十分热烈,从《让我们荡起双桨》、《大海啊故乡》到《东方红》,经过陈翔重新演绎的红歌也更具年轻人的风格和特色。最后,陈翔在歌迷的支持下顺利的完成了挑战任务。做为90后的偶像,陈翔以坚持努力的精神感染着同龄人,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新一代青少年偶像的号召力。而陈翔身上的这些优秀品质正是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所要倡导和传达的,也是成为巨星所必须的特质。

  据悉,“挑战48小时”活动结束后,《巨星梦想学院》的课程也将更为紧密,在其后两周内获得粉丝支持率最高的三位“巨星接班人”将会获得6月20日举办千人歌会的机会,而在第一学期十二期节目完结后,收获最高支持率的“巨星接班人”也将获得高达千万元推广资源的超级褒奖。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