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SARA新歌《配角》盛夏出击 翻唱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22:01
SARA新歌《配角》盛夏出击
SARA新歌《配角》盛夏出击


  近日,韩国“媚眼天使”SARA一曲《配角》,解读了爱情的真谛。从《你还欠我一个拥抱》、《我的心好冷》、《爱很美》开始,SARA已经完全摆脱了各种称号,成为内地乐坛最炙手可热的新情歌天后。更得到了知名乐评人联手力荐,无论是音乐本身的品质还是艺人对于音乐的完美把控,SARA以及她的每一首作品早已成为各大音乐网站的点击灵药。

  SARA新歌《配角》首发后,受到广大歌迷的热烈欢迎,并连续三天登上百度MP3新歌TOP100榜首的位置。 “扮演你的配角,背叛我的骄傲”。这是多么伟大的爱情,为了自己爱的人甘愿放弃自己的骄傲,刺痛自己的爱情细胞,成全不属于自己的爱情,让自己变成配角,在泪水中依然为爱人祈祷。

  据悉,这首《配角》同样是刘佳为SARA量身打造的一首情歌。SARA表达对爱情、赴汤蹈火的决心。那个将伤情歌唱到淋漓尽致的韩国女孩,她用自己的理解将每一首歌曲完美诠释。

  同时,某翻唱网站与SARA经纪公司也联合发起了《配角》翻唱大赛,目前此活动已经启动。这次的翻唱主题的活动,主办方为参与的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品,除了SARA 的亲笔签名的唱片外,还有惊喜给你们。不过对于网络上网友对此歌的热情,SARA也是感到非常开心,坦言会推出更多好的作品和喜爱她的朋友及歌迷分享。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