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玩翻唱 新歌《弟子规》有望亮相大舞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16日08:51

  □晨报记者 高磊

  在历经广州、北京、杭州三站之后,周笔畅个人巡回演唱会“唱歌去旅行”即将于3月12日登陆上海大舞台。有别于前几场,此次在申城,笔笔有意挖掘唱功潜力,将上海演唱会压轴部分设计成了全翻唱环节,并将选择权全权交给歌迷。昨日,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网络票选中,包括张学友的《她来听我的演唱会》、陶喆的《就是爱你》、《普通朋友》以及张悬的《宝贝》等都是大热的候选曲。周笔畅所属的唱片公司金牌大风透露,现场还将有神秘的翻唱曲,舞台上下将演变成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万人K场”。至于之前在湖南卫视春晚上惊鸿一瞥的新歌《弟子规》,会否趁热打铁亮相上海演唱会,金牌大风的回应留下了悬念:“目前演唱会最终曲目还在跟团队商议调整中,取舍会根据整个演唱会的主题编排来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否获得这首歌的版权也是个问题。鉴于这些不确定的因素,能否实现《弟子规》的演唱会首唱,还无法作出肯定答复。大家可以将这个期待一直延续到演唱会当天。”据悉,作为上海演唱会的最后冲刺,笔笔即将于二月中旬再度飞赴台湾地区进行最后彩排和特训。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