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维维被丰华秋实看上 有望成汪峰师妹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24日08:37
谭维维
谭维维

  怒放演唱会即将唱到成都,记者会上汪峰和何勇的亮相非常抢眼,而刚拍完电影《东成西就2011》的谭维维也意外现身。原来,怒放演唱会的演出方丰华秋实有兴趣和谭维维签约,让其成为汪峰的小师妹。

  谭维维虽然签约天娱,但是早有自己的工作室运营。去年在自己推出专辑《谭某某》之后,更成功将工作室转为公司,改名远达卓越,并签约了快男吉杰,推出了吉杰的首张个人专辑《红与黑》。丰华秋实在成功运作了怒放摇滚演唱会后,签约了汪峰,也因此通过汪峰结识了谭维维。对于谭维维的实力表示非常欣赏,也因此准备邀请谭维维做怒放摇滚成都站嘉宾,更有兴趣将其签约旗下。

  据悉7月23日的怒放成都站演唱会,汪峰、郑钧、朴树、beyond黄家强、何勇、张楚、唐朝、黑豹、周劲松等十位中国摇滚巨星都将出席。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