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专访萧亚轩:不惧整容传闻 结婚顺其自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21:52
萧亚轩接受采访
萧亚轩接受采访

萧亚轩接受采访
萧亚轩接受采访


  (肖旋/文)6月23日下午,萧亚轩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发布会在京举行。萧亚轩当天一身裸色斗篷状连衣裙,显得分外耀眼,手指般粗细的金色项链也与演唱会“华丽尊贵奢侈”的气质不谋而合。这场演唱会将于7月16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开唱,届时萧亚轩将会化身为“钻石女神与变形金刚”的混合体从天而降。而部分演唱曲目也提前曝光,《明天》、《一个人的精彩》、《冲动》、《突然想起你》、《潇洒小姐》、《爱的主打歌》等经典歌曲都将一一呈现。

  圈内明星接连结婚,萧亚轩也频频被问到这个问题。她在接受搜狐音乐专访时透露,自己一点压力都没有,特别是在弟弟一举得男之后,“我还那么年轻,有恋爱就谈,没有就没有,结婚是急不来的。女孩子本来就比较没有压力啊。”而面对近日关于“整容”的传闻,EQ一向很高的她则表示根本“无感”,“每段时间大家喜欢讲的都不一样。之前是结婚,这段时间又是这个。艺人本来就会遇到各种新闻,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

  钻石女战士造型 打造未来感演唱会

  搜狐音乐:都说这次演唱会是华丽尊贵奢侈的演唱会,这是指的什么?

  萧亚轩:应该指的是表演内容,这场是Wow演唱会原汁原味的呈现,同时加入了不同的段落,除了有动人情歌,还有很多电音舞曲的东西,开唱就连续唱8首舞曲,会让大家感受不一样的东西。另外舞台和造型也是时尚利落,很闪很钻石的感觉,它是有未来感的演唱会。

  搜狐音乐:曲目和嘉宾目前定了吗?

  萧亚轩:准备了很多,其实就是Wow演唱会的曲目,嘉宾目前不会透露,先讲了大家会有既定想象,还是来现场看吧,一定会让大家有Wow的感觉。

  搜狐音乐:你每次演唱会的服装和造型都让人惊艳,这一次也有很多特别的地方吧。

  萧亚轩:我喜欢Fasion的东西,这次舞台的表演有很多穿法和未来感,像开场就是钻石女战士的感觉,服装是立体切工剪裁,有光泽感,好像随时要去外太空的感觉。

  搜狐音乐:之前曾经受过伤,演唱会这么强度的表演,跳舞会不会有影响?

  萧亚轩: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偶尔会报一报天气。我不担心,一定会有最好的安排,游刃有余。

  搜狐音乐:跟你演唱会同一天有张惠妹孙燕姿莫文蔚林忆莲的天后集结演唱会,有没有压力?

  萧亚轩:我也是今天才知道这个事情,好巧哦。有没有压力?当然希望大家来看我的演唱会,我也很喜欢其他4位女歌手,但个唱表演真的很不一样,我的是两个多小时的精华演唱会,下次她们来看个人巡演再来支持她们。

  不惧整容传闻 这只是茶余饭后的话题

  搜狐音乐:之前你客串电影,其实口碑非常好,怎么没有想多演一些电影?毕竟现在电影更景气一些。

  萧亚轩:这个公司都在安排,有了就会让大家知道。一直以来有很多不同的片子,有时候跟工作时间不配合,有时候是个人喜好的问题,我觉得好电影可遇不可求,要等到那部片子。等到时间到了,自然就有这方面表演。

  搜狐音乐:对你来说音乐是不是比电影更重要一些?

  萧亚轩:目前来说,是的,我很擅长而且很喜欢表演舞台的感觉,不是它比较重要,而是它是我自己很爱很爱的一项表演。

  搜狐音乐:现在很多明星被爆出各种消息,包括整容啊,看到这种消息你会生气吗?

  萧亚轩:不会,无感(笑)。以前讲绯闻,后来讲别的,每段时间大家喜欢讲的都不一样。之前是结婚,这段时间又是这个。艺人本来就会遇到各种新闻,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

  搜狐音乐:会不会担心影响人气?

  萧亚轩:当然不会,越多人聊越好啊。

  爱情顺其自然 结婚没有压力

  搜狐音乐:现在好多明星都结婚,你会不会着急?有没有被家里催?

  萧亚轩:我一点都不着急,我还那么年轻。有恋爱就谈,没有就没有,结婚是大事,也是冲动的决定,必须感觉来了,结婚急不来的。家里更不会催了,我弟弟一举得男,接下来就靠他们了。我一点压力都没有,女孩子本来就比较没有压力啊。

  搜狐音乐:你的爱情观是什么?

  萧亚轩:爱情观很顺其自然,不管是在爱情、感情、工作、友情、家庭,很多事情都要在当下珍惜,有很多事情过了就没有了。尤其是在跟朋友和家人在一起时,爱你就一定要表现出来,不要觉得理所当然,要珍惜它。所以,我觉得人要活在当下,不要随随便便面对,要珍惜,把它当作人生最后一天。

  搜狐音乐:感觉你是比较洋派一些的女生,有很多女明星结婚生子后可能会选择退出娱乐圈,你会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娱乐头条

1965566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438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