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亚轩宣传个唱 “撞车”王心凌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24日10:08
关于“整容”的传闻,萧亚轩一笑带过。(上图)
关于“整容”的传闻,萧亚轩一笑带过。(上图)
王心凌在现场展示了制作甜点的手艺。(下图)
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萧亚轩“撞车”王心凌

  本报讯 (记者康沛)昨天的一场大雨造成全城拥堵,金牌大风旗下的两位女艺人萧亚轩和王心凌,各自的发布会在大雨来临前“撞了车”。萧亚轩是为自己7月16日将在五棵松体育馆的“WOW”演唱会宣传,王心凌则是为专辑《(黏黏)2》举办记者会。两人不约而同地穿上了时下大热的裸色裙装,一个开香槟预祝票房大卖,另一个则现场制作甜点让到场媒体品尝她的手艺。

  萧亚轩

  整容?说明我受关注

  萧亚轩的演唱会与孙燕姿、张惠妹、莫文蔚、林忆莲4位女歌手的“非常完美”演唱会撞期,昨天自然被问及“竞争”问题,她回应说:“她们四个都是我很喜欢的歌手,如果下次她们开个唱,我也会去看。但"WOW"真是很值得一看,所以请大家这次先来支持我。”

  而关于“整容”的传闻,她则一笑带过:“不是讲绯闻就是说整容,反正每个阶段总要有不同的内容成为大家茶余饭后谈论的话题,越多人说,越能证明自己被关注。”

  王心凌

  结婚?歌迷是小情人

  已经到适婚年纪的王心凌则在记者会上被问及个人问题,“我现在的爱情观和以前不同了,以前喜欢天天黏在一起,现在即便恋爱,也希望保持自我。”

  说到结婚话题时,王心凌称目前还没有男友,所以更没有考虑过结婚问题,“我结婚的事情八字还没一撇呢,先找到合适的男朋友再说吧!不过我也不会孤单,所有的歌迷都是我的小情人。”

  作者:康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