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建党90周年重点影片推介典礼 王莉戴玉强同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4日23:25
王莉出席建档九十周年重点影片推介典礼
王莉出席建档九十周年重点影片推介典礼

  搜狐音乐讯 6月7日“在党的旗帜下——庆祝建党90周年重点影片推介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活动由中宣部作为支持单位,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主办,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承办。

  当晚的推介典礼展示了近三十部红色影片,表现了建党90年以来,共产党人风雨兼程留下的光辉足印。影片的主创人员分别就影片的精华内容一一介绍,并做重要推介。典礼现场空军政治部文工团青年歌唱家王莉与戴玉强深情演唱《致祖国》,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向党九十周年华诞的献礼。据悉,近期由王莉汤非主演的中国大型音乐剧《二泉吟》已经到了排练演出的最后关头,经过八十多场的试演和反复修改工作,本月底《二泉吟》将于国家大剧院进行首演,这也将作为第一部进驻国家大剧院的中国原创音乐剧。推介会结束后,推介的影片将陆续登陆全国各地影院上映,典礼盛况将于6月30日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