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失心疯》MV受肯定 网络首播破百万点击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7日10:08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新专辑中第四波主打MV《失心疯》近日在网上全球首播。李宇春在MV中除了展现出完美的声线,纯净的嗓音直达人心,足以赚人眼泪。网友更是大呼李宇春的演技和歌词令人动容,再次展现了李宇春极具镜头感的表演天赋。

  《失心疯》收录于李宇春2011全新专辑《会跳舞的文艺青年》,由李宇春亲手包办词曲。《失心疯》的MV直接采用黑白色调,李宇春用肢体语言、眼神来表现纠结和无助的心情。看似简单的画面,却对导演的功力和李宇春的演技都是挑战,但李宇春平静如水的表情,迷茫空洞的眼神,与压抑的情绪形成反差,真实的入戏,诠释出失心疯后的脆弱无力。

  MV发布首日就突破百万的点击量,网友留言表示:“有体会,听着看着心都碎了,窒息的感觉!”“歌词、视频很有意境,等一个人,只一个人 ,在过去还是永远。”还有不少网友也借MV的留言板诉说着自己经历过的“失心疯”。就如同MV中,诉说着“低声下气、发疯、生病、断气”甚至“快没命、没出息”,无一不在提醒着我们那些曾经留在脑海中的画面。青春天娱倾力打造。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