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惜君签唱会遭粉丝示爱 喜欢洗澡上厕所时练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2011年06月28日08:44
刘惜君
刘惜君


  广州日报6月28日讯 (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歌手刘惜君前日在北京举办新专辑《拂晓》的签唱会。在现场,刘惜君与粉丝深情合唱一曲《怎么唱情歌》,其中两位男粉丝更手捧大束鲜花,向刘惜君表达爱意。“从开始的喜欢到现在的爱,再到你成为我们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哪怕有一天我们都老了,我们还会一直在一起。”这番话令刘惜君显得有些羞涩。活动结束后,刘惜君为来到现场所有购买新专辑的歌迷一一签名,热情的歌迷大排长龙争相抢购惜君的《拂晓》大碟,十足人气引爆全场。

  当被问到生活中是否经常苦练唱功时,刘惜君竟笑着自爆:“其实很少唱啦,但我很喜欢在洗澡时或是在上厕所时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