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惜君新专辑大受追捧 主打歌曲MV获导演称赞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8日08:37
 


  近日,立音国际旗下艺人刘惜君携全新专辑《拂晓》绽放华语乐坛。新专辑主打歌曲《拂晓》和《怎么唱情歌》受到众多歌迷的喜爱,歌曲传唱度极高。专辑首波主打《怎么唱情歌》,歌词及旋律打动人心,而MV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让人不禁感叹刘惜君在音乐道路上的成长如此之快。

  据透露,在拍摄《怎么唱情歌》MV时,当天台北天气恶劣,狂风暴雨席卷而来,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全副武装穿上棉衣外套,只有刘惜君一人身着单薄春装。为了能将自己最好的拍摄状态展现出来,冷的发抖的她依然面带笑容,认真完成MV的拍摄,休息之余还不忘关心身边工作人员多穿衣服,并奉上自己的的暖暖包供大家取暖。

  刘惜君的敬业精神,让导演笑夸:“拍MV的时候偶遇风雨,上一个是蔡依林,这一次就是你!不过你可真是女孩里耐寒抗冻的第一名啊!台湾有‘遇水则发’的说法,看来你这个‘雨神’也是前途无量!”

  《怎么唱情歌》能够如此深入的触碰到人心底,刘惜君表示:“唱歌最重要的永远都是情感,在旋律里放入最真实和赤诚的感情,感动过自己才有机会去打动别人,自己有过共鸣才可能让听者感同身受。”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