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凯蒂-佩里自爆未成名前曾遭大牌女艺人歧视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9日10:56
 


  近日,美国著名另类女歌手Katy Perry(凯蒂-佩里)在接受音乐杂志《滚石》的采访时爆料说,在她没有成名前刚到洛杉矶打拼时,曾遭到自己所敬仰的大牌艺人的歧视。

  Perry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是对这件事记忆犹新,她说这位大牌艺人对她满嘴脏话,态度相当恶劣。“我记得当时我刚到洛杉矶,我遇见了Gwen Stefani(格温-史蒂芬妮),她对我非常和蔼可亲,她非常棒,我还记得我见到了另一个我的偶像,她可真不是个东西。”

  “她毁掉了我对她的所有幻想,这个贱人,如果哪个艺人是和蔼可亲 的,我一定会是他的粉丝。”

  Perry坦言正是遭受歧视的遭遇,才让自己意识到,对待别人有好大方是多么的重要,无论对方是什么样的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