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曾轶可新歌《因为》获赞 怀抱童心洞悉人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1日14:44
 
曾轶可《因为》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曾轶可2011全新创作专辑《一只猫的旅行》蓄势待发。新专辑中概念预热新歌《因为》MV昨日强势热播,在曾轶可的真挚表现下,干净的声音,简单直白的歌词深入人心,引人共鸣。

  《因为》由曾轶可一手包办词曲,再次让听者们见证曾轶可的创作才华。经过两年的成长,21岁的曾轶可依然坚持怀抱一颗善良的童心洞悉人生,也正是这样的心态,《因为》歌词并没有为了概念而概念,没有为了华丽而生搬硬套,每一句都是曾轶可想说的和想跟大家分享的感受,所以简单的词句贴近当下年轻人的心,能引发共鸣和宣泄,甚至获得启发。作为90后流行乐坛创作偶像,曾轶可不加修饰的自我,低调的生活,平静的创作,冷静面对娱乐圈的一切纷争。

  在《因为》歌词中所提到的“因为…”代表了曾轶可那些语言为止的话语,最终都放进了音乐里。“一直会有人问我,HEY,你是一个多么开心多么快乐的人啊;那为什么写出来的歌,总是带有一点点的悲伤呢?因为…因为…因为…”因为什么?谁也无法猜测出正确答案,而曾轶可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因为…我是开心的一个人,悲伤也会有,不过不会让你看透。”淡淡的一句话,随着曾轶可低沉吟唱娓娓道来。

  曾轶可对人生的洞悉、观察以及感悟都让她在音乐创作上有了更加丰富的色彩,同时,也更加爱惜和保护自己的勇敢、善良。青春天娱诚意敬上,曾轶可2011启程之歌——《因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