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曾轶可才华再现 新歌鼓励高考生迈向满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1日13:29

 

 


  距离高考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天娱旗下艺人曾轶可携手某快餐品牌为广大考生送上鼓励支持,新歌《给你满分的我》再现曾轶可的创作才华,充满灵气的作品在众高三考生焦头烂额之际,成为一股清新势力为大家加油打气。

  此次曾轶可新歌《给你满分的我》,为高三考生加油,内容积极,并贴切描述了当下高中生的友情和上进,非常符合曾轶可青春、努力的个性特征。

  对这首歌曲,曾轶可表示,对她而言,满分不仅仅是试卷上的一百分这个分数,更重要的是在于同学们去努力去奋斗的过程,在她心里,只要努力过加油过,每个人都是满分。《给你满分的我》是指每个人的生活态度,在考试中只有部分人能拿到满分的分数,这首歌却是献给每一个有梦想去努力的人,鼓励拿到满分的同学再接再厉,没有拿过满分的同学也不要灰心,只要积极进取过,每个人都是满分。

  据悉,这首歌曲一经推出便受到同学们的喜爱和追捧。曾轶可也希望,《给你满分的我》能在高三考生最紧张最关键的时刻,带给大家最大的勇气和鼓励,坚持自己的梦想,迈向满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