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羽泉化身音乐伯乐 为乐坛寻找最美声音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4日11:08

  近日,备受关注的明星跨界歌唱真人秀节目《天声王牌》第二季正式进入到复赛阶段,该档节目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飙升。入行多年的羽泉组合,也首次跨界挑战该节目的主持人工作,而这也成为两人入行多年来的“主持首秀”。

  本季《天声王牌》网罗了许多跨界实力“唱将”,目前节目也已经入复赛阶段。在整个复赛期间,羽泉除了继续担当主持人外,还化身音乐伯乐,以音乐制作人的身份,为演艺圈“寻找最美的声音”。在节目中,两人分别担任王牌队和天声队的队长,并且亲自担任这些明星选手的老师,对他们从歌唱技巧到舞台呈现等多个方面进行全方位指导。

  提到复赛阶段两人的新身份,胡海泉表示,很高兴能够借此机会与这些勇于跨界的艺人朋友们进行交流。在彼此交流的过程中,大家能够更全面的理解各自的工作,特别是对于这些爱音乐的明星来说,是一次切身感受到音乐魅力的机会。而对于两人在主持方面的表现,陈羽凡表示,特别开心能够在一个强调“跨界”概念的比赛中,学习如何做一个称职的主持人。对于自己的表现,他打趣道,的确是“驾轻就熟”,“越来越贫”。

  而近日频频亮相荧幕的羽泉,除了主持人身份之外,还分别担任了两档大型选秀节目的评委。作为本届快女评委之一的海泉表示,希望通过这些比赛为乐坛找到一些“潜力股”,而羽泉所属的巨匠文化,也不排除与这些选手们有进一步合作的可能。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