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苏醒拍摄新MV 大暑天犹如“蒸桑拿”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7月04日18:21

  法制晚报讯 苏醒第二张创作大碟《进行式》已经发行,主打歌《怕爱》日前在北京拍摄MV。由于拍摄当天,正值京城高温天气,苏醒苦笑称如同“蒸桑拿”。《怕爱》是一首典型R&B风格的歌曲,再度凸显苏醒R&B创作及演唱技巧。MV特别选址一家极具设计感的酒店,想要打造出一个既浪漫同时又不乏时尚感的氛围。

  为了营造完美光线,导演将拍摄时间安排在正午时分向阳房间的露台里拍摄,苏醒需要躺在阳台的沙发上,以呈现出温馨浪漫的意境。

  外人看着舒服,但躺在上面的苏醒早已热坏了,豆大的汗水渗满额头,身旁的同事不停地为他扇扇子解暑。不过苏醒倒也不顾自己汗流浃背,拍几个镜头就马上跑到摄像机前看回放,与导演商讨还有什么不足,不厌其烦地一遍一遍重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