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苏醒“舞动”夺下大满贯 新专辑发行进入倒计时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2日15:16
 


  即将于6月28日发行的苏醒全新创作专辑《进行式》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呼声极高的主打歌《分裂》目前也不负众望,在各大排行榜上一路取得不俗成绩。从唱歌、主持再到跳舞,全方位挑战自己的苏醒,已经成为一个多才多艺的艺人,相信不断努力的他,新专辑《进行式》一定再创佳绩!

  近期苏醒一直忙于《舞动奇迹》,舞步日益精进。上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除了和搭档李菲儿的双人舞之外,还有自己的独舞献上,向来力求完美的苏醒自然倍加努力。令人几近崩溃的超强运动量和高难度舞步使苏醒浑身淤青,可是他仍旧抓紧一切时间练舞,连堵车的空隙时间都不放过,竟在高速公路上练起了舞!功夫不负有心人,19日晚的比赛中,不仅是苏醒与搭档李菲儿的默契配合使双人舞带来了4个9分的好成绩,在独舞部分,苏醒娴熟的舞姿更是展现了跳舞天分和努力成果,取得4个10分的大满贯!全场惊叫声不断,被评委给予“近乎完美表现”的高度评价。

  20日下午,苏醒携搭档李菲儿在北京经贸大学参加了“舞动校园行”活动,二人亲临现场和热爱音乐的同学们分享舞蹈心得。“飞速组合”实力不容小窥,两人在粉丝们的欢呼声中出场,经过在《舞动奇迹》的磨练后,苏醒多了一些的成熟与稳重。现场苏醒清唱了几句新专辑的主打歌《怕爱》,立即High翻现场,引来无数粉丝尖叫。活动中,苏醒表演了《酷炫风》,娴熟的舞步配上动感的旋律,在这个夜幕下使人目眩不已!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