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Jay-Z与坎耶-韦斯特新专辑封面图曝光 开始预售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7月05日08:04
《Watch-The-Throne》封面图
《Watch-The-Throne》封面图


  近日,美国说唱一哥Jay-Z和另一位说唱巨星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披露了他们联手打造的新专辑《Watch The Throne》的封面图,并且宣布这张专辑的预售已经开始。

  Jay-Z的个人网站“Life and Times”以及Watchthethrone的Facebook页面上都可以进行专辑的预购,不过两版预购的页面是完全不同的,歌迷会有不同的体验。

  《Watch The Throne》分两个版本发行,一种是标准CD版,里面收录了10首歌曲;另外一种豪华版除了这10首歌曲外,还有4首附赠歌曲,这两个版本的专辑都将以数字形式发行。

  参与这张专辑制作的包括West、Jay-Z、Swizz Beatz、No ID、Lex Luger,此外,Jay-Z的老婆Beyonce(碧昂斯)也对这张专辑有所贡献,她跟当红男歌手Bruno Mars(一起演唱了布鲁诺-马尔斯)《Lift Off》。 目前这张专辑中已经公布的曲目有《Murder To Excellence》、《Illest Motherfucker Alive》、《Living So Italian》。

  于今日曝光的专辑封面,是一副富有金属质感的作品,它是由法国著名品牌Givenchy(纪梵希)的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设计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