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坎耶-韦斯特新专辑封面有争议 被禁止上架销售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10月20日08:10
新专辑《My Beautiful Dark Twisted Fantasy》
新专辑《My Beautiful Dark Twisted Fantasy》

  说唱巨星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的最新专辑已经被美国沃尔玛超市禁止上架销售,据他讲此举是因为他那有争议的专辑封面设计。

  目前West正在准备下月发行他的新专辑《My Beautiful Dark Twisted Fantasy》,不过他提醒歌迷们,他们可能无法在零售商那里买到这张专辑。Kanye West在他的Twitter上贴了一张相关照片,说他不明白为什么他选用的长着翅膀和尾巴的侧卧裸体图形设计会招致麻烦。

  他写道,“真讨厌,他们封杀了我的专辑封面!在美国封杀!他们不允许我与我的凤凰女友在沙发上乘凉!有70个专辑的封面用了裸体形象... 真有意思这些人怎么把这个忘记了... 眼下什么东西都充满着铜臭了...

  “这么说Nirvana(涅槃)可以在他们的专辑封面是用一个裸体画面,而我却不能用一个没有胳膊的、点缀着尾巴和翅膀的裸体怪物图画。”

  然而,Kanye West目前拒绝改变这个封面设计,因为他不想放弃他的“纯粹创新”的专辑销售理念。他补充说,“非常坦率地告诉大家,我在制作我的音乐或者专辑封面时完全没有招惹沃尔玛公司的意思。我就是想销售我的专辑,但不可以以放弃我的纯粹创新的理念为代价... 我知道我的那个专辑封面使你们不高兴了,我希望你们看一看我现在的样子,我笑得多开心!!!”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